Document
1 2 3

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学会 启动2024年世界气象日庆祝活动

2024sjqx_title2.png

2024sjqx_title3.png
  • 湖南省气象局开展精彩纷呈的世界气象日活动

    3月23日上午,湖南省气象局召开世界气象日新闻发布会,湖南日报、红网、湖南电视台等10余家媒体受邀参加。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秧琳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就世界气象日活动作主题报告。

  • 2023年湖南年平均气温18.7℃,创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新高

    3月23日,在湖南省气象局2024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上,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秧琳介绍了湖南2023年整体气候情况。2023年湖南省气候状况总体略偏好,暖干气候特征明显,温光水时空分布相对均匀,但区域性、阶段性旱涝灾害突出。

  • 气候行动最前线,气象科普进校园

    气候变化给全球生态环境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带来严峻挑战。今年年初,世界气象组织发布的《2023全球气候状况报告》显示,2023年全球的平均气温比1900年以前升高了1.45℃左右,是有记录以来人类历史上最热的一年。

  • 更多 >
2024sjqx_title4.png 更多 >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