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 > 网站使用帮助

网站使用帮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9-06-27 21:14

【 字号:

一、如何访问本网站

  在地址栏输入网站域名:hn.cma.gov.cn或直接输入汉字“湖南省气象局”搜索,为方便使用,建议将本站设为首页或加入收藏。

  为了获得最佳显示效果,建议使用1920×1080或更高分辩率浏览。  

  二、如何浏览本网站信息

  本网站是湖南省气象局官方网站,信息分两大类:一是新闻类信息、政务信息及相关的资料性信息;二是办事服务类信息,提供政府服务项目的办事指南、办事规程、表格下载及相关法律法规等信息。

  进入本网站的主页后,可点击动态新闻、政务服务等一级栏目浏览本网站的各相关内容;也可通过本网站的网站地图,直接点击进入各下级栏目浏览本网站的信息。

   三、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请在菜单栏下的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即可搜索包含关键字的内容。

   四、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号的大小?

  您可以在IE浏览器中的菜单中选“查看(View)”中的“字体(Fonts)”来选定你需要的字体大小,也可以选择“缩放”中的百分比来对整个页面进行放大或缩小。

   五、有时网页为什么打不开?

  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通过电话线拨号上网,由于连接带宽的原因,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遇到这种问题不要奇怪,有时您只须刷新就行,有时需要您换个时间再上。

   六、为什么我的网页显示不正常?

  如果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建设您使用7.0以上版本或更换其它非IE内核的浏览器,如Chrome或火狐浏览器等。

  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问题,请清除浏览器缓存,并多刷新几次。

  如果您看到的页面出现乱码或出错了,请通过页面底端的联系方式与我们的技术人员联系,他们会为您尽快解决问题。

   七、上网的常用操作

  1、打印Web

  在“文件”菜单上,单击“打印”。

  选定你需要的打印选项。

  在“文件”菜单上,单击“另存为”。

  双击准备用于保存Web页的文件夹。

  在“文件名”框中,键入Web页的名称。

  在“存为类型”框中,选择文件类型。

  要保存显示该Web页时所需的全部文件,包括图像、框架和样式表,请单击“Web页,全部”。该选项将按原始格式保存所有文件。

  如果想把显示该Web页所需的全部信息保存在一个MIME编码的文件中,请单击“Web电子邮件档案”。该选项将保存当前Web页的可视信息。注意:该选项仅在您安装了 Outlook Express5.0或更高版本后才能使用。

  如果只保存当前HTML页,请单击“Web页,仅HTML”。该选项保存Web页信息,但它不保存图像、声音或其他文件。

  如果只保存当前Web页的文本,请单击“文本文件”。该选项将以纯文本格式保存Web页信息。

  2、保存Web页中的图片或文本

  浏览Web页时,经常会遇到需要保存以便将来参考或与他人共享的信息。可以将Web页的全部或部分内容(文本、图像或链接)保存起来。对于无法访问Web或没有计算机的人,您可以将Web页打印出来。

  不打开Web页或图片而直接保存

  用鼠标右键单击目标项目的链接,然后单击“目标另存为”。

  将Web页中的信息复制到文档

  选择要复制的信息,单击“编辑”菜单,然后单击“复制”。

  创建当前页的桌面快捷方式

  用鼠标右键单击Web页,然后单击“创建快捷方式”。

  3、将Web页的图像作为桌面墙纸

  用鼠标右键单击Web页上的图像,然后单击“选定你需要的为墙纸”。

  用电子邮件发送Web页

  单击“文件”菜单,指向“发送”,然后单击“电子邮件页面”或“电子邮件链接”。在邮件窗口中填写有关内容,然后将邮件发送出去。注意,必须在您的计算机上选定你需要的电子邮件帐号和电子邮件程序。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