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株洲: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邬四海

发布日期: 2023-01-06 15:55

【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1月6日上午,株洲市气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董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非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及党员近50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董琦以《团结奋进 共赴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阐述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结合株洲具体实际与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践行使命责任中打头阵、当先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株洲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张克非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持续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充分认识气象部门政治机关属性,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推进株洲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契机,聚焦“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新株洲贡献气象力量。三是坚持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保障株洲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审核:黄正才 匡舒也 谭萍)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