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双牌:县委组织部部长陈首文调研指导气象党建工作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李曼

发布日期: 2022-05-30 16:22

【 字号:

5月26日,双牌县委组织部部长陈首文等一行赴双牌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党建工作。

陈首文现场调研了双牌县气象局党支部的党务公开栏、阵地建设情况,详细翻阅党支部工作台账,此外还了解和查看了县气象局的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人工增雨等业务工作。

在座谈会上,双牌县气象局负责人就党支部基本情况、近几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还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汇报。陈首文表示县气象局的各方面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均得到一致认可,同时对“五化支部”和“五星支部”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陈首文提出,一是要严格落实为民办实事,党建工作不仅仅要在书本上学知识,更重要的是将党建工作走出去,落到实处,落在为老百姓做一件件实实在在的事上。二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让党旗不仅仅在心中高高飘扬,更要在基层一线、在乡村振兴一线、在业务一线高高飘扬。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争做先锋。四是要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大力发展气象部门特有的人工增雨、决策气象服务、预报预警等工作,做出气象党建特色,打造气象党建品牌。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