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湖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启动第三轮第四轮巡察工作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监察审计处

作者: 省局巡察办

发布日期: 2017-11-24 05:19

【 字号:

    11月23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2017年第三轮第四轮巡察部署暨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潘志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此次的巡察既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首次开展,也是中国气象局党组对省局党组巡视后首次开展,意义重大。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尊崇党章,落实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省局党组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结合专项巡视整改,不断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更新更大成效。
    潘志祥指出,一定要聚焦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政治巡察,以中国气象局党组专项巡视反馈的六个方面问题为导向,通过突出政治定位、优化工作流程、改进方式方法、强化人员保障等四个方面的举措来深化全省气象部门巡察工作,着力提高巡察质量、加大巡察的震慑力度,加强巡察成果运用,促进被巡察单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从深从实抓好党的建设,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并带动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潘志祥对巡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原则讲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展现良好的政治素养。二要严明纪律守规矩,带头遵守党的“六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三要团结协作增合力,组长负责带好团队,组员协同共进,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与巡视、巡察相关的党内法规、制度、文件,宣布了第三轮第四轮巡察组组长的授权决定,明确了三个巡察组的成员和所巡察的单位,巡察干部进行了交流研讨。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第三轮、第四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