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湖南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第二期开班

来源: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

作者: 罗宇 唐伟国

发布日期: 2018-03-28 03:44

【 字号:

    按照中央、中国气象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结合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部署,推动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3月26日,湖南省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第二期班在湖南分院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国刚结合湖南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全体学员统一思想、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好新时代气象工作。
    随后,常国刚以“新时代背景下气象事业的发展思路&—&—兼谈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气象事业发展面临的挑战、气象事业发展思路、支撑保障国家战略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理解七个把握,做到三个一以贯之,坚持一个核心,要结合各单位实际,将党中央、中国气象局的战略部署和省局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工作方案,拿出实际举措,抓好落实,努力推动新时代湖南气象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学员们反映专题讲座高屋建瓴,将十九大精神与气象部门实际相结合,自己深受启发和鼓舞。
    据悉,此次轮训共举办两期培训班,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116人参加培训。通过此次轮训,切实将湖南省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部署上,更好地开启湖南省气象事业现代化新征程。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