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文化 > 党建园地

郴州:传承“半条被子”精神 增强党性意识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张寒梅 李杰 金建军

发布日期: 2018-05-10 03:51

【 字号:

    5月9日上午,郴州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汝城县文明镇沙洲村“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气象局在职党员、汝城县气象局党员共40余人参加。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沙洲村革命博物馆, “半条被子”主人公徐解秀老人的孙子朱分永担当了讲解员,如数家珍地介绍起当年留下的珍贵史料和革命故事,当讲述“半条被子”的故事时,他动情地说:“习近平总书记讲起这个故事,提到奶奶,我感到特别荣幸,非常感动,3位女红军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哪怕只有一条棉被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

    在沙洲村广场,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深刻领会了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