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文化 > 党建园地

省气候中心:弘扬爱国主义教育 重走伟人成长之路

来源:  湖南省气候中心

作者: 吴浩

发布日期: 2018-05-10 03:42

【 字号: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三会一课”组织制度的基层落实、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5月9日,湖南省气候中心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参观湘乡市东山书院,弘扬爱国主义教育,重走伟人成长之路。
    活动首先参观了毛泽东同志走出韶山、求学励志、成长报国的第一站——东山书院,湘乡市东山书院始建于1895年,迄今已届百年,这里历史悠久,毛泽东、谭政、陈赓等英才辈出,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随后,大家在毛泽东同志曾经所处的教室里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 300题,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最后,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中共湖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从与会的20位党员同志中选出5位气候中心党代表,增选中共湖南省气候中心总支委员,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
    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加快推进“四化同步”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