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文化 > 党建园地

岳阳市气象局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2-17 09:52

【 字号:

      12月8日下午3点,岳阳市气象局召开了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参会人员为岳阳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县(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
      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局机关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特别是贯彻落实“支部建设年”,结合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从有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本领过硬的党务工作骨干队伍、有科学务实的党建工作规划、有健全完善的制度机制、有功能实用的服务平台、有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等5个方面展开了述职。随后,根据每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市气象局党委成员进行了现场问答评议。
      据悉,今年岳阳市气象局党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通过讲党课、约谈、思想汇报等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切实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要求建好党员活动阵地、订阅“红星云”、开展网上支部活动等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力;通过每月组织党员学习,积极开展红色教育、“传帮带比”、“我为大家推荐一本书”等活动加强党支部建设,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方式创新等;实现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着力点,抓党建,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