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文化 > 党建园地

长沙:党组书记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2-17 09:54

【 字号:

        11月30日上午,长沙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戴科良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的专题党课讲座,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正副调研员、各区县(市)气象局班子成员以及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戴科良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投身工作,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
       戴科良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充分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通过党组成员轮流讲,邀请市委讲师团专家、教授专题讲座等方式,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活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瞄准新目标,谋划新蓝图,进一步推进长沙气象事业全面发展。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