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谢军安: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8-01 09:26

【 字号:

  该同志多年在政策法规处工作,深知现在既是一个讲政治的时代,也是一个讲法治的时代。不讲政治,就会失去方向,不讲法治,就会失去底线。作为一名有20多年党龄的党员,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省局组织的党性教育专题活动和各种政治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
  他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
  长期坚持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从上学到现在,在四十多年中,从未放弃学习,系统地学习了气象、英语、管理、法学四个专业,把学习的专业知识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大大提高了工作水平和能力。
  爱岗敬业,业绩突出。
  1.认真开展气象依法行政工作。参与了全省气象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诉讼、行政复议的管理和指导工作。去安化、湘阴等数十个县市协调指导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在绥宁县人民法院出庭为绥宁县气象局辩护,参与了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认定工作。
  2.积极处理行政投诉与信访案件。参与了李钟育雷击案信访案件,英巴公司知识产权案信访案件等十余件投诉信访案件的处理。
  3.努力拓展气象标准化工作。参与了湖南省气象标准化工作的日常管理,2017年组织申报国标行标地标21项,其中地标立项4项。
  4.精心完成目标管理工作。参与了省政府绩效考核法规处承担的部分工作。参与了气象法规与科技服务目标管理任务。
  5.持续宣传普及气象法律法规知识。承担了部分教学和培训任务,先后在全国县气象局局长培训班、青干班、全省气象行政执法培训班、省气象学会举办的培训班授课。在岳阳市安监局旅游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班上,宣讲了旅游与气象灾害的防御;在岳阳市安监局危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班上,宣讲了防雷的有关法律法规;在长沙市、湘西自治州气象局等针对地方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安全生产培训班上,宣讲了防雷的有关法律法规。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