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致敬建党百年 湖南推出红色旅游景点天气预报节目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蒋丹

发布日期: 2021-04-17 15:28

【 字号:

经视红色景点韶山

经视红色景点浏阳

经视红色景点汝城

来伟人故里,观景悟初心......第一站,我们走进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韶山。4月16日,首期红色之旅气象电视节目在湖南经视频道播出。

湖南是红色旅游资源大省,被誉为“革命摇篮,伟人故里”。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在结合上创新招,联合湖南经视频道,推出《建党100周年 红色之旅展播》专栏,打造红色旅游气象电视节目,展示湖南红色旅游景点风貌,开展红色旅游气象服务。

据了解,第一批展播的红色旅游景点包括伟人故里韶山、胡耀邦故居、罗荣桓故居纪念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转兵要道红色靖州、贺龙故里桑植以及平江起义纪念馆,在每天晚上7时30分的湖南经视天气预报节目中,将景点照片作为节目背景图片,借此加强宣传,并实时更新当地天气预报,为红色旅游景点提供便捷气象服务。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