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湖南省气象局选派优秀干部赴辰溪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湖南省气象台

作者: 蔡瑾婕 徐靖宇

发布日期: 2021-05-10 16:37

【 字号:

根据党中央关于建立常态化驻村工作机制的部署安排,在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后,湖南继续选派24021名机关企事业干部组成10253支工作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5月7日,驻村工作队全部进村到岗,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需要更有力的举措、更强大的力量来支撑和保障。

5月7日,湖南省气象局驻辰溪县黄溪口镇大湾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开展交接工作,开启第一轮为期两年的乡村振兴工作,在全面实现大湾村脱贫工作基础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大湾村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省局工作组派出省装备中心、省气象台、湖南分院优秀干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7日,黄溪口镇书记、镇长、纪检书记陪同省工作队到大湾村村部交流座谈,从各方面介绍了大湾村的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总结分析了成功经验,围绕目前工作关键问题和难点,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省驻村工作队今后工作充满信心。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