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株洲:“植树增绿”助力生态保护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胡毓灵

发布日期: 2024-03-12 16:45

【 字号: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恰逢全国第46个植树节,株洲市气象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活动现场,来自市气象局机关支部的20余名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甲,带上手套,穿上雨靴,挽起衣袖,拿上铲子开始在光秃秃的土丘地上忙活了起来。一人扶直树苗,一人培土夯苗,他们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每道工序认真细致。在一番紧锣密鼓的忙碌后,一棵棵紫薇树拔地而起,迎风挺立,原本空旷的土地上焕发出了新的生机和绿意。随后,志愿者还参与了“我在株洲有棵树”认种认养活动,在一张张认种认养登记牌上写下“风调雨顺”“四季安康”等心愿,亲手固定在种植的树苗上,树牌在微风中摇动,期待它承载着美好的祝愿茁壮长大。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共建生态美丽家园贡献力量。下一步,株洲市气象局将继续积极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引导,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审核:潘阳)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