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澧县:召开“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座谈会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徐梦晴

发布日期: 2023-12-26 16:57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市局关于清廉建设有关要求,12月25日下午,澧县气象局召开“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座谈会。全体干部职工与家属参会,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第一章。随后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强化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不酒驾、不醉驾,远离“四风”问题和腐败问题,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行为;并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所有职工家属要充分发挥监督者作用,营造积极向上家庭氛围,筑牢遵纪守法思想防线。

同时,全体人员讨论了对“清廉”的认识以及如何从家庭做起强化清廉建设。干部职工家属则表示,要充分发挥廉政监督者作用,防微杜渐,坚决杜绝腐败行为,营造风清气正家庭环境,助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行为自觉。

会议最后,张海波作总结发言,强调了家庭对清廉建设的重要作用,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对澧县气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切实发挥自身作用,做清廉建设的监督者、践行者、见证者。(审核:张海波)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