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鹤城局:党员干部下沉包联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胡丽丽 陈琪

发布日期: 2023-11-24 16:00

【 字号:

近日,为助力怀化文明城市创建,给包联村营造舒适、优美、整洁的环境,鹤城区气象局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下沉到坨院街道犀牛村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在村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村部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牛皮藓等进行了彻底清理,环境卫生明显改观。同时配合村部工作人员对过往居民发放《怀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创文明城市 建幸福家园—至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文明创建相关宣传资料,并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文明创建相关问题,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

据悉,鹤城区气象局将继续加强与帮扶村的联系,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配合完成文明创建相关工作,为怀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审核:杨林 )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