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省气象台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湖南省气象台

作者: 陈龙

发布日期: 2023-09-28 15:47

【 字号: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全台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9月28日,省气象台开展“拒绝酒驾醉驾、持续纠治四风”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传达了全省气象部门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视频会和酒驾醉驾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精神,对省气象台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和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细化了实施方案。省气象台将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通过典型案例通报、座谈提醒、安全宣传、践诺行动、安全排查等,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抓早抓小,坚持无禁区、零容忍,推进安全生产和酒驾醉驾专项治理长效化。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醉祸人生》《拒绝酒驾 文明你我》等警示教育片,酒驾醉驾危害的触目惊心不断警醒全台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学习,必将引以为戒,绷紧纪律法律之弦,拧紧思想认识“总开关”,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带头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共同构建和谐安全社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假期值班值守,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二要遵纪守法,拒绝腐败违纪行为,廉洁文明过节;三要严格自律,拒绝酒驾醉驾,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酒驾违法、醉驾入刑,害人害己害家庭”;四要平安出行,防范各类风险,争做文明出行人。(审核:陈静静)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