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江永:连续5年荣获县绩效评估优秀单位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周佳玲

发布日期: 2023-09-28 11:46

【 字号:

近日,中共江永县委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全县绩效评估等8项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江永县气象局获2022年度全县绩效评估优秀单位、安全生产优秀单位,其中,绩效评估连续五年获评优秀、安全生产工作连续六年获评优秀。

2022年,在永州市气象局和江永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气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湖南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县气象局积极应对汛期出现的10次暴雨过程,及时开展递进式气象服务和精准靶向预警发布,加强值班值守;特旱期间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有效降低森林火险等级;加强部门联动,大力推广天气盒子应用;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强化气象经费保障。此外,江永县气象局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履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强化安全管理,普及安全知识,在全县气象预报预警、防灾减灾、为农服务、防雷检测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阶段,江永县气象局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持续做好气象服务保障、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县)创建、气象高质量发展试点等重点工作。

(审核:袁帅)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