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永州:荣获清廉永州建设优秀单位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肖宇

发布日期: 2023-09-12 17:42

【 字号:

近日,中共永州市纪委对全市2022年度清廉永州建设考核结果进行通报,永州市气象局荣获清廉永州建设“优秀单位”,在中央、省驻永单位中排名前列。

近年来,永州市气象局紧紧围绕永州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永州建设的总要求,牢牢锚定清廉永州建设总体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纠“四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局上下形成了“党组主抓、纪检主推、市县协同、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清廉建设新格局。

下一步,永州市气象局将主动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弘扬“清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织密“廉洁之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永州气象部门清廉建设,深植“清廉之根”。

(审核:王淑平 周明辉)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