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安乡:无偿献血奉爱心 传播气象正能量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龚亚琴

发布日期: 2023-09-11 17:55

【 字号: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确保安乡县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9月11日下午,安乡县气象局组织气象志愿者前往安乡县爱心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安乡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热血”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和志愿服务的参与。

在活动现场,安乡县气象局干部职工按照医护人员的引导,仔细填写调查问卷,依次测量血压、严格检验血型,然后有序进入献血区献血。他们挽起衣袖,用自己的涓涓热血汇聚成温暖的力量,传递着爱心与希望。当鲜血顺着导管流进储血袋时,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份社会责任,安乡县气象局干部职工用热血凝聚赤诚之力,用爱心承载希望之光,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公益美德,践行和宣传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精神。安乡县气象局在做好气象工作的同时,将继续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树立良好道德风尚,传递气象正能量。(审核:张永乐)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