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娄底:荣获市直工委“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宣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王雪琦 李志斌 肖波

发布日期: 2021-08-01 11:24

【 字号:

为展现娄底市市直机关各行各业共产党员的奋斗姿态,讲述他们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故事,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7月30日,由娄底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直机关‘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宣讲比赛决赛”在市城管局举行,娄底市气象局蒋源、徐缘缘两位同志以《十年坚守诠释工匠精神》为题通过预选赛,成功跻身本次决赛。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精彩纷呈,宣讲选手们依次登台,紧紧围绕“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这一主题,以生动的事例、鲜明的观点、真实的情感和饱满的精神,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示了各行各业共产党员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蒋源、徐缘缘两位同志在比赛中也不甘示弱,用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激昂的语言,讲述了娄底市气象局优秀党员蔡杏芳在平凡的观测岗位上不平凡的十四年。

两位同志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的观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终荣获市直机关“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宣讲比赛二等奖。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