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气头条

今明天湖南阴雨维持 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婷婷

发布日期: 2020-10-17 10:19

【 字号:

 预计,今明天(17至18日)受冷空气影响,湖南省内阴雨天气维持;19日湘南雨停转多云,其他地区仍有小雨。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防范秋冬季流行病。

据实况数据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全省出现了大范围小雨,其中湘西部分地区中雨;最高气温15~17℃;最低气温13~15℃。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7日至18日受冷空气影响,省内阴雨天气维持;19日湘南雨停转多云,其他地区仍有小雨。

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全省阴天有小雨;北风3级;最高气温15~17℃;最低气温12~14℃。

明天08时至后天08时,湘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19日早晨湘西、湘北局地有雾;北风2~3级;最高气温16~18℃;最低气温湘东南12~14℃,其他地区10~12℃。

后天08时至20日08时,湘南多云,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17~19℃;最低气温12~14℃。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阴雨持续,公众需防范道路湿滑、雨雾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范秋冬季流行病;此外,农民朋友需防范低温寡照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