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桑植:为“春天里的桑植民歌”音乐会护航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4-04-17 11:23

【 字号:

4月16日,一场盛大的民歌音乐会——“春天里的桑植民歌”在湖南省桑植县上演。桑植县气象局积极行动,为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气象保障服务。

作为桑植县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桑植民歌与交响乐的碰撞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桑植气象局提前制定气象保障方案,与张家界市气象台紧密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与组委会保持密切沟通,根据天气情况提供针对性的建议。

16日凌晨,一场暴雨袭来,让组委会揪心。到了早上,还是乌云遍布,雨一直下。按原计划,活动将在下午3点举行。

“活动要不要取消?”县气象局局长周立清接到电话,一道选择题由气象部门作答。气象是靠数据说话,分析云图的走向,研判雷达图,一遍又一遍的讨论……“中午12点后,有空隙”看着雷达图上的红黄白色,周立清把答案递交给组委会。

活动如期举行。阳光从云雾中探出头,聆听着春天里的桑植民歌。桑植气象局的护航行动,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增添了保障,也为桑植县的文化旅游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审核:陈曦)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