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江永:蓝天下 桃花绽放与气象精粹的完美交响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陈铭正

发布日期: 2024-03-26 11:46

【 字号:

3月23日上午,江永县首届桃花节以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拉开帷幕。这次以“花样年华·香约江永”为主题的节日,是对江永县文化与自然宝藏的一次盛大声明。

在兰溪瑶族乡香花井村的桃花谷里,桃花的火红色彩,点燃了这片山谷。春风中,这些花朵仿佛在跳着色彩斑斓的舞蹈,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

在这场自然与文化的交汇中,江永县气象局以其对精确度与预见性的坚持,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在节日开始前的一周,就进行了一场细致的准备工作。从3月21日晚开始,值班人员加强对雷达回波的监测,并积极参与省市气象服务的会商。他们运用社交媒体、短信等多样化的工具,确保最新的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能够及时传达给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县气象局提供的专项气象服务,成为了桃花节顺利举办的关键。(审核:何源锦)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