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岳阳:携手共添新绿 走在“气候行动最前线”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周诗柔

发布日期: 2024-03-23 16:23

【 字号:

3月22日上午,华容县气象局组织“巴陵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县政协前往梅田湖镇友谊村开展2024年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暨义务植树活动。

走进乡村地头,党员志愿者围绕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气候行动最前线”向公众讲解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和气候行动的重要性,以提问竞答和和分发宣传手册的方式,普及公众加强保护环境的认知,呼吁公众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公众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

随后,“巴陵先锋”志愿服务队与县政协携手共添新绿,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身穿红马甲,用高昂、饱满的热情沿着村间小路挥锹挖坑、种植树木,挥洒汗水收获一片绿意,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同推进环境保护,守护“金山银山”发展,推进绿色乡村建设。

植树造林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一种方式,不仅可以改善环境、绿化家园,而且在保护农田、调节气候条件等方面也发挥重要作用。此次活动贴近乡村生活,用汗水滋养播种希望,呼吁公众采取行动广泛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公众防灾减灾意识,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审核:敬钢球)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