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江永:连续五年获全县烤烟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杨枝花

发布日期: 2024-01-31 17:06

【 字号:

近日,在江永县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表彰2023年度烤烟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村和优秀科技兴烟户的决定》文件中,江永县气象局获2023年度全县“烤烟工作先进单位”,已连续五年获此荣誉。

2023年,在市气象局和江永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气象局采取多种措提高为烟叶丰产高产服务意识:一是做好气象信息服务工作,为烤烟种植提供每日天气预报、旬报、周报、重大天气信息专报。二是密切跟踪监测当地墒情、旱情,积极开展人工增雨、消雹作业,有效减轻冰雹、干旱等气象灾害对烟叶生产造成的损失。三是充分利用“天帮忙”APP服务平台,及时为烟农提供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信息,全力保障江永县烟草的质量和产量。

下一步,江永县气象局与县烟草局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推人影标准化作业炮点建设,助力江永县烤烟生产高质量发展。(审核:何源锦)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