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长沙:荣获“2023长沙市新媒体年度影响力暨网络正能量 ——长沙发布政务新媒体矩阵(个人类)”奖项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于翔林

发布日期: 2024-01-09 16:19

【 字号:

1月8日,由湖南省网信办、长沙市委宣传部指导,长沙市网信办(长沙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2024星城盛典”活动在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举行。长沙市气象局胡嘉菁荣获“2023长沙市新媒体年度影响力暨网络正能量——长沙发布政务新媒体矩阵(个人类)”奖项。

胡嘉菁是“长沙气象”微信公众号创始人之一,主要负责公众号的运营、推文撰稿、制作、语音栏目“听一听”的录制等工作,始终致力于打造严谨与亲切、实用与趣味、科普与服务相结合的气象服务公众号。为推动“长沙气象”微信公众号的发展,她不断创新表达形式、精准把控内容、挖掘新颖角度,为“长沙气象”微信公众号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长沙气象”微信公众号创建于2016年,2023年度共计累计发布推文八百余篇。该公众号以画面清新明了、内容生动具体所著称,其原创推文常常被“长沙发布”以及地市级媒体转发,受到社会广泛关注,获得众多用户和媒体的点赞。

据悉,本次评选共有1100个对象入围投票比心环节。依次颁发了“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账号”、“2023年度优秀新媒体矩阵”等6大类奖项,105个获奖单位及个人接受荣誉表彰。(审核:邱庆栋)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