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邵阳:召开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暨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会议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奕鸣

发布日期: 2023-08-29 16:13

【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邵阳气象防灾减灾能力,8月28日,邵阳市气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会议在邵阳市气象局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丁峰主持会议。

会上,邵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智生作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及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邵阳气象工作和人影作业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邵阳气象高质量发展及人影工作的不足,并提出邵阳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具体任务及要求。

杨卫平首先对近年来全市气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气象局不断开创气象服务新局面,为地方党委政府和群众提供准确及时的预报预警信息。他强调,要全面加强政府气象治理体系建设,持续加快推进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各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气象高质量发展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提供有力保障。

市林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市直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气象局局长,市局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审核:刘前初)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