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保靖:湘西州委书记赴县气象局调研督导 抗旱减灾及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湘西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刘文星

发布日期: 2022-09-05 16:03

【 字号:

9月3日,湘西自治州委书记虢正贵率州财政、农业、应急、水利、林业等部门负责人赴保靖县气象局调研督导当前抗旱减灾及森林防火工作,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吴永超参加调研,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陪同调研。

虢正贵一行来到保靖国家基本气象站,实地查看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车的火箭发射装置,了解人工增雨火箭作业原理、基本操作流程及安全管理等工作;在气象观测场内查看气温、降水、风向风速等气象观测仪器设备的性能,并在保靖县气象局业务平面听取保靖县近期干旱分析、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情况及未来天气趋势变化的专题汇报。

虢正贵对保靖县气象局准确的气候趋势预测、及时的人工增雨作业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旱情就是命令,气象部门要继续坚守岗位,压紧压实责任,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抢抓一切有利时机,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旱情;同时要加强预报预测,严格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打好抗旱减灾这场硬仗。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