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石门:县长要求抢抓有利时机增雨抗旱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刘钰洁

发布日期: 2022-08-22 16:42

【 字号:

8月20日,常德市石门县县长丁克刚一行来到县气象局,调研湖南省首部X波段雷达建设、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高温干旱预报预警服务等气象工作。

丁克刚一行参观了石门县气象台业务平台,查看了石门县及周边雷达图、云图和温度降水等,了解人员值班值守、天气预报预警制作发布和未来天气发展趋势等情况,并听取了县气象局局长苏安新的汇报。

丁克刚对近期高温天气下,县气象局提前预判,主动作为,密切监测天气变化,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等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石门县当前持续高温少雨天气,蒸发量大,全县农业生产形势严峻。县气象局全体同志要树牢抗旱救灾意识,认真研判天气形势,全面做好天气监测,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坚守岗位,抢抓时机,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全力以赴做好防旱抗旱工作。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