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州:参加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曾倩彬

发布日期: 2022-05-18 16:35

【 字号:

5月17日,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永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东安县和谐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包含市气象局在内共16个市直单位参会,省科技厅领导、永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肖扬出席,永州市气象局作为2022年永州市科技活动周重大活动项目小组被现场授予“气象科服分队队旗”。

启动仪式现场,东安县气象局气象科技工作者向公众发放气象科普宣传资料,普及暴雨、雷电、强对流等气象灾害风险防范知识,并对5月下旬降雨集中期及未来天气趋势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大大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气象科技的关注,增强防灾减灾和避险自救意识。

永州市气象局积极部署,将在5月22日至28日开展气象系列科普活动。活动期间,市气象局、市气象学会、市教育局将在零陵区、宁远县气象科普基地开展气象科普“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进企业、进家庭”活动,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广泛宣传气象科普知识,通过丰富多彩的气象科普活动让气象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使气象服务更加贴近民生需求。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