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阴:市气象局与县政府联合推进气象工作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向涛

发布日期: 2021-11-29 17:01

【 字号:

11月26日,岳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一行与湘阴县副县长刘界雄来到湘阴县气象局座谈交流,共商推进湘阴县气象事业新发展事宜。县气象局全体职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气象局就近年来气象现代化建设、人才队伍、防灾减灾和乡村振兴职能落实等方面作了汇报。刘敏、刘界雄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加强水上交通安全气象观测业务发展,提升湘阴县基层防灾减灾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界雄充分肯定了气象工作在防灾减灾救灾、保障湘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赞扬了湘阴气象班子的主动服务意识、气象服务能力、部门协同意识和团队精神面貌。他表示,县政府将持续大力支持湘阴气象事业发展,同时协调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水利等部门,整合部门资源,以项目助推湘阴气象事业在“十四五”时期取得更大发展。

刘敏感谢湘阴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气象部门将以湘阴县发展需求为引导,进一步加大最新气象科技成果应用于防汛减灾、乡村振兴、为农服务等工作,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