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桑植:县领导赴气象局调研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1-10-21 16:36

【 字号:

10月20日,湖南省桑植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钟德华在县政府办副主任皮永祥陪同下来到桑植县气象局开展工作调研并指导气象服务工作。
    钟德华首先听取了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桑植气象局在人员编制、经费来源、人影工作、预警气象服务以及当前存在困难等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气象局多年来对全县防汛抗旱服务、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所做的突出贡献,特别是今年汛期的预警信息精准靶向发布和烟叶防雹、抗旱增雨,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农业生产保驾护航,为县委县政府做好防范和调度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钟德华希望气象局加强与应急、国土、水文、乡镇的联防机制,充分了解服务需求,为防汛抗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气象服务。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