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双峰: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刘学军

发布日期: 2021-09-01 16:49

【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23日至9月1日,双峰县气象局防雷安全检查组对辖区内加油站、液化气站、化学品仓库和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场所进行了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坚持“四不两直”,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围绕企业单位是否对防雷设施进行定期维护和检测;是否明确防雷安全生产责任人;是否建立健全防雷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防雷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发现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整改建议,下发了防雷安全检查隐患整改意见书,并要求限期完成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同时检查组还向企业工作人员宣讲了雷电灾害防御知识,切实增强其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重点单位的防雷减灾安全意识,强化了防雷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为双峰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