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韶山:副市长赴气象局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彭旺琳

发布日期: 2021-02-22 15:48

【 字号:

2月20日下午,韶山市副市长兰筱村一行三人到韶山市气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兰筱村首先对韶山局干部职工表达了节日的慰问,感谢气象工作者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全市人民安全出行和欢度春节提供了保障。

随后,兰筱村一行参观了刚刚改造完成的韶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韶山市气象局局长吴欣对发布中心的功能、布局等做了介绍,并汇报了韶山气象新站搬迁最新进度。兰筱村充分肯定了韶山气象人在气象服务、防灾减灾、重大活动气象保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气象局对韶山市建设与发展的付出和支持。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韶山特色开展好气象服务,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气象应急系统,三是要加强农业气象发展。

兰筱村还表示,希望韶山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以“特色韶山”为契机,推动韶山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韶山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