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潭:“宝贝画天气”大赛 湘潭分赛区捷报传来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张美丽

发布日期: 2020-07-26 17:27

【 字号:

       近日,中国气象局“宝贝画天气”大赛湘潭分赛区捷报传来,湘潭分赛区选送的作品中有三幅作品获奖,湘潭市气象局荣获此次活动“最佳组织奖”。

据悉,“宝贝画天气”第五季绘画大赛启动时间是2020年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气候与水”,绘画大赛围绕这一主题面向全国幼儿园及小学生展开,全国41个地方气象部门携手参与分赛区活动,湘潭市气象局成为分赛区之一,并向全市幼儿园和小学生征集世界气象日主题的绘画作品共100余幅,从本赛区入围的60幅作品中选取20幅作品参加全国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审,本月传来好消息,一幅作品荣获幼儿组三等奖,两幅作品荣获“少儿组最佳技艺奖”。

作为湘潭分赛区,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师生、家长的热烈欢迎,得到了小朋友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小朋友们通过独特的视角充分展现了对未来天气气候、低碳生活、美好环境的畅想和思考,具有创造性,充满童趣。本次绘画比赛的举行,进一步让孩子们认识到气候与水资源的重要性,培养了孩子们“珍惜点滴”的生态意识。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