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临湘:为高考撑起“气象保护伞”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甘 泉

发布日期: 2020-07-03 17:15

【 字号:

“我市今年高考天气晴好,总体来说气温适宜,天气比较舒适,利于考生正常发挥。”2020年7月2日下午,临湘市气象局发布首期《高考天气专题》,向社会各界详细介绍临湘市高考期间天气情况。

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年“高考”无疑会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为让广大学生、家长提前获知高考期间天气形势,合理安排考生出行、复习等事项,临湘市气象局精心策划,全方位服务为高考撑起“气象保护伞”。

为做好今年高考期间天气服务工作,临湘市气象局成立了高考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制定了高考气象服务方案,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高考天气专题》每天更新,并通过电视、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考点电子显示屏等渠道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天气,合理安排考试期间学习和生活。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