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顺:开展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暨高炮操作维修培训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黄茜

发布日期: 2020-05-13 17:13

【 字号:

为加强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高炮作业人员的操作技能,充分发挥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在防灾减灾中的保障作用,5月10-11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永顺县气象局举办了2020年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暨高炮操作维修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县内6个固定高炮点的管理人员和操作新上岗人员共20人全部参加。培训中针对高炮的构造原理、主要部件的拆装、日常维护等对新上岗的高炮作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就高炮作业的注意事项、故障排除、作业空域申请及炮弹存储的安全事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永顺县人影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操作技能水平,锻炼了人影作业队伍,为今年安全、科学、有效地开展人影作业,践行防灾减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