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郴州: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娇

发布日期: 2020-05-13 17:11

【 字号:

5月12日上午,郴州市气象局联合市应急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多家单位,在兴隆步行街广场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象科普展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种图文并茂的气象科普资料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的科普宣传知识深受市民欢迎。千余份气象知识书籍、资料短时间内分发一空。气象局工作人员还为市民朋友现场答疑、咨询,同时还介绍了郴州主要气象灾害和暴雨、大风、雷电等灾害性天气预警信号的发布标准及防御措施。
  据悉,通过本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气象知识的了解,多种宣传形式把气象知识送到了老百姓手中,拉近了公众与气象的距离,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