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株洲: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全市防雷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匡舒也

发布日期: 2020-04-02 17:21

【 字号:

为切实维护全市防雷安全生产平稳态势,确保全年农村中小学校舍防雷民生工程按质按量完成,4月1日上午,株洲市气象局召开防雷安全生产和民生100工程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优超主持会议,各县(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安委办应急管理厅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关于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安全服务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和农村中小学校舍防雷民生工程工作准备情况。

会议提出,今年农村中小学校防雷民生工程再次被列入株洲“民生100”项目,全市气象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强化监管,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加强防雷安全监管工作是当前安全生产的一项重大任务,全市气象部门要把防雷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并当作首要任务来抓。一是要警钟长鸣,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到位。履行防雷安全监管职责,完善综合协调、监督检查、重大隐患“一单四制”等制度,加强防雷安全科普宣传、行政执法等工作。三是要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到位。要扎实推进防雷安全生产检查,强化气象行政执法力度,督促企业限时整改落实。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