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发布日期: 2024-03-27 17:30

【 字号:

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摄影:戴帅汝)

3 月27日下午,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局关于今年春耕春播及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的指示和要求,分析今年汛期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中心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玉贵,党委委员、副主任姚宏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对于今年的工作,陈玉贵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务必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中心全体同志要讲政治、守规矩,提高执行力,加强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守住廉洁自律、安全生产底线。三是要充满信心、鼓足干劲,踏踏实实把每一件事做精做细做到位。

姚宏权就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动员,他指出,今年汛期形势严峻多变,务必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对照并严格检视各项问题,履职尽责,补齐短板。

省气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审核:曹珮)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