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胡爱军赴怀化调研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郭子峰

发布日期: 2023-05-26 16:25

【 字号:

5月25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一行赴怀化调研气象防灾减灾、气象为农服务工作,怀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用昌陪同。

胡爱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国家气象观测站、高空观测站、预报预警业务系统平台,认真听取了邹用昌对汛前准备、汛期服务、为农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胡爱军对怀化气象部门的业务工作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以来怀化几次强降雨过程中的气象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胡爱军指出,怀化气象部门正处于爬坡过坎阶段,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以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再出发。对于今后工作,他要求:一是对照湖南省气象局“四个一”举措,全盘思考,开展本地化落实,全面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汛期气象服务,切实做好“631”预报预警叫应服务,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三是深化重点业务能力发展,以辰溪山洪地质灾害全国试点县为发力点,强化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的应用,探索地质灾害递进式服务精准至乡镇,为农服务要集中资源,对接省局平台,加强与涉农部门沟通合作,行成气象服务拳头品牌。(审核:谢美兰)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