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蔡奇亮一行赴永州检查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工作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肖宇 周铃杰 周佳玲

发布日期: 2023-03-24 18:16

【 字号:

3月21日至23日,湖南省气象局一级巡视员蔡奇亮一行赴永州检查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工作,永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应法陪同。

蔡奇亮一行先后到永州市气象局,冷水滩区、双牌县、江永县气象局深入检查,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基层台站业务平面、观测场环境,检查预报预警相关业务系统及平台使用情况等,从组织、制度、装备、技术、人员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一线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检查,蔡奇亮高度肯定永州市气象部门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永州市气象局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要求。蔡奇亮强调,要从“四个到位”,全力做好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汛期能力要到位,三是各项措施要到位,四是整改落实要到位,确保检查出的问题全部解决。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审核:王淑平 周明辉)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