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陈媛赴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检查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张巧明

发布日期: 2023-01-30 11:40

【 字号:

1月28日上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以下简称“标校中心”)主任陈媛,省局观测与网络处处长刘品高一行来到标校中心,检查相关建设工作并慰问基层气象工作者。

陈媛一行首先来到标校中心雷达塔楼阵地建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标准雷达塔楼(S1)、待标雷达塔楼(S2)建设进度,并对建设工期提出明确要求。陈媛指出,成立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是中国气象局落实中央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部署,是开展省部合作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优化我国气象雷达事业的重要手段,省局党组高度重视,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长沙市气象局及标校中心筹建工作组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迎难而上,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在得知工地在春节假日期间没有安排休假,抓住晴好天气窗口施工赶工时,陈媛表示赞赏,并嘱托项目施工方和监理方,有困难要多沟通,一起努力在限定期限完成建设任务,尤其要特别注重施工现场管理,做到安全、文明、有序施工,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在施工现场,陈媛还具体询问了项目二期建设相关内容。

陈媛一行随后来到长沙综合国家气象观测试验基地,走访标校中心“两室一平面”改造现场,慰问标校中心及长沙市气象局职工,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开创更新更好的局面。

长沙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名,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标校中心筹建工作组组长李仁鹏陪同检查。(审核:李仁鹏)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