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全力做好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气象保障工作

来源:  省气象局预报处

作者: 杨琨

发布日期: 2022-09-02 17:23

【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技术水平,做好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以下简称“首届旅发会”)气象保障工作,9月2日下午,湖南省气象局预报处邀请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符娇兰面向全省预报员进行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技术视频培训。

符娇兰结合自身参加北京冬奥会现场气象预报服务保障工作的经验,就现场服务保障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现场保障主要工作内容、前期技术工作准备、保障期间经历的高影响天气及预报服务情况、保障工作建议等五个方面与全省预报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并针对张家界市气象局提出的“如何做好首届旅发会气象保障工作”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据悉,张家界市承办首届旅发会以来,湖南省气象局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办一次会、兴一座城”要求。下一步,省气象局将细化落实气象服务保障方案,全力支持张家界办好首届旅发会,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气象保障。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