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省气象局来湘调研交流 共谋共促气象发展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发布日期: 2020-11-04 17:24

【 字号:


黑龙江省气象局调研人员参观省局公共服务业务平面。(摄影:戴帅汝)



双方召开座谈会。(摄影:戴帅汝)


11月4日上午,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那济海携计财处、机关服务中心、地市气象局相关人员来到湖南调研交流。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及省气象局计财处、法规处、气候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那济海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湖南省气象局预报预测、公共服务、高分气象卫星应用业务平面及信息数据监控中心。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交流分享气象“十四五”规划编制经验和做法、基层台站建设经验及亮点;专业气象服务亮点及做法;以及事业单位改革,财政保障及后勤保障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畅谈业务,交流气氛热烈。曾建辉分享了近年来湖南在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以及气象服务、科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他指出,近年来,湖南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科学编制湖南气象“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项目带动,加快推进基层台站现代化建设;坚持科学统筹,加大双重计划财务体制的落实力度;坚持改革创新,推动专业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同时强化机关服务管理,事业发展环境进一步得到优化。

那济海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内容丰富,是互相学习、互助互惠的一次宝贵经验,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绘气象发展蓝图。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