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省自然资源厅开展会商研讨 共同推进地质灾害防御合作

来源:  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作者: 邓玲

发布日期: 2020-07-08 17:32

【 字号: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静静)

7月7日下午,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申志军一行来到湖南省气象局实地调研气象工作,并就共同推进地质灾害防御合作事宜开展会商深入研讨。

申志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共气象服务平面和预报预测平面,详细了解湖南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气象影视节目制作及当前气象预测预报服务技术发展情况和最新科研成果应用,重点了解精细化智能网格预报、短时临近预报预警等业务在地质灾害防灾减灾方面的技术支撑作用。

随后,申志军一行与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等开展座谈,双方就近期湘西北地区反复遭遇大强度降水,落区多次重叠,导致致灾作用明显的形势进行分析,并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以科研项目为依托,共同推进省市县三级地质灾害防御业务工作科技支撑,推动精细化地质灾害风险区划工作开展等事宜进行研讨。省气象局各相关处室和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