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装备中心:积极开展春节前交通气象站保障维护工作

来源:  省气象装备中心

作者: 雷永恒

发布日期: 2020-01-21 10:11

【 字号: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各高速公路迎来车流量高峰。为落实省气象局关于做好春运期间气象服务各项工作安排,省装备中心按照结合业务推动党建深度融合发展的要求,以重点保障春运期间交通气象站稳定运行为目标,在个人自愿的基础上成立了“春运气象装备保障服务先锋组”。

1月19日至20日,“春运气象装备保障服务先锋组”派出装备保障精干力量对京珠高速公路临长段沿线6个交通气象站进行重点维护和故障隐患排查,重点对交通站太阳能板、雨量筒和采集器等核心部件开展全面维护、测试和检修,确保设备在春运期正常稳定运行。

“春运气象装备保障服务先锋组”在春运期间将密切监视各类气象观测设备运行状态,如有故障发生,将迅速响应,以最快速度开展保障服务,切实为省局开展公众气象服务提供准确可靠的观测数据。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