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候中心:组织参观雷锋纪念馆、湖南省党史馆

来源:  湖南省气候中心

作者: 吴浩

发布日期: 2019-10-20 17:53

【 字号:

10月17日,湖南省气候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参观雷锋纪念馆和湖南省党史陈列馆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齐感受雷锋精神,学习雷锋榜样,并借此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回顾湖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史。

首先,大家来到雷锋纪念馆,进入雷锋事迹陈列室参观。陈列室以雷锋生前不同时期的照片为线索,集中展示了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大家一一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随后,大家来到了湖南省党史馆。馆内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数以百计的珍贵文物、照片、图画,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展示了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大家依次参观各个展馆,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一路走、一路看,这部“走着读”的湖南地方党史,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

省气候中心党支部书记吴贤云指出,此次学习参观活动是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积极投身到气象工作中,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造福三湘大地。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