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图

郑宏翔要求加强会商联动 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曾彦彦

发布日期: 2024-02-20 10:35

【 字号:

会议现场。  拍摄:孙姣

2月20日上午,在全国、全省天气会商结束后,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宏翔对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进行工作部署。

郑宏翔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关于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的批示要求和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相关通知内容。他指出,这是我省今年入冬以来的第四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务必高度重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正常秩序。

他强调,一要加强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同时加强与应急、自然资源、交通、电力等部门的会商联动,合力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二要加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预报和风险预警工作,针对此次过程的低温雨雪、大风、冰雹等极端天气做好影响应对提醒;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开展信息报送及险情处置等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应对各项工作。

(审核:杨玲 梁潇)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